close



前振子默默在台灣日本代購圈
還有OL圈裡面引起一陣驚嘆
然後引起一陣團購旋風
雷神索爾巧克力

最近因為台灣的小7也開始販售
而引起網路一陣歡天雷動的歡呼!
也讓我超好奇到底有多好吃!
好吃到現在網路上
吃過的人評價幾乎都是

 

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!!? 

 

有沒有這麼誇張!
台灣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小零嘴押~~


於是,為了替台灣小零嘴扳回一成
我在上禮拜踏出了尋找雷神巧克力的旅程

首先,我先搜尋了附近的超市們~恩!沒有
再來尋找Dailyx2家~恩!沒有
再去lawsonx2家~恩!沒有
那台灣小7有賣~日本小7應該也有吧!!!~恩!沒有!!!
找到這邊我有點想翻臉了
這些台灣人到底在哪買到的!!!!!

最後是在Tina提供的線索之下
我前往了唯一還沒去過的全家!
一開始我尋找了餅乾區~恩!沒有

看吧!
果然是嚎小~(台)
根本是台灣商人自己做自己賣吧~!!

騙不了我的!

 



一邊這樣想的
一邊走往冰品區
想說買跟冰來吃一下安慰自己



沒想到!!
就在冰品區的旁邊的不顯眼的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小玩具區裡面


那不是雷神索爾巧克力嗎!!!!!

當下太開心
馬上抓了兩包回家

回家之後才發現~

16.jpg  

喔~
這傢伙還自稱是
深受年輕少女們大歡迎
還有雷電級的好吃度

 

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一小塊來吃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嚼)

 

恩?(看看包裝,沒有買錯呀?)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繼續嚼)

 

恩?
為什麼
我的眼角沒有流下跟食神一樣美味的眼淚壓~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口味還好呀。。。
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。。。

(怕被打所以字打小一點)

 

真的還好呀。。。。
還好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。。


說真的我個人比較偏好77乳加。。。
那才是青春的回憶壓壓壓~

台灣小零嘴~獲勝!!

壓比壓比~!!

 

 

 

 

 
好空虛的結尾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