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昨天真的過的太靠杯了
讓我忍不住覺得
人生幾回有機會這麼北爛
應該要紀錄下來!!

一切都在於9/4生日當天
當灰姑娘的凌晨12點一到
林杯突然開始偏頭痛~~~~~~~~
儘管我已經吞了一顆台灣帶過來的阿普
還是超痛~~~~
不知道是誰在我頭上扎針
一整晚就這樣一直痛到早上4點~~~~~
因為真的痛的睡不著
我就起來一路清醒到了8點
這時候就覺得~
為什麼我27歲第一天這麼雖小......

後來,我又昏睡了大概到10點~
柴犬訂的蛋糕來了
但是這時候林杯已經痛到忘記今天是生日這件事情= =
繼續昏睡~

之後差不多12點多醒過來
因為身體不適我開始脾氣越來越火大
後來就開始因為一些鳥事
跟柴犬大吵架~~~

 

一直到這個時候
我整個忘記,林北是今天生日....


吵到後來我還很戲劇化的
跑到廁所關起來大哭
然後柴犬跑去陽台抽煙~
不過應該是當下林杯該的不夠大聲
事後柴犬說還以為我是在裡面拉屎......
還不好意思打擾我....
到底是會有誰吵架到一半衝去廁所拉屎的........

總之,當我一個人在廁所該到一半的時候
這時候我終於驚覺~!!!



今天是林杯生日!!!!
是在靠啥小!!!!!!



所以當下我馬上衝出廁所
開始換衣服化妝~

這時候旁邊的柴犬突然緊張起來
以為我要拿護照衝回台灣了
開始一段很北爛的對話

柴:你要去哪裡?
R:反正我要出門拉~我今天生日為什麼要待這在裡靠杯
柴:(突然惱羞成怒)好啦~隨便你拉~你要自己出門就去

這時候我也不管柴犬
反正開始化妝
但是當我幾乎完妝
畫到腮紅的時候

柴:我不管你要去哪裡~我也要一起去!
R:我要自己出去冷靜一下
柴:不管我一定要跟去!!!
R:....
柴:....
R:好吧我只等你兩分鐘!

結果柴犬迅速的在兩分鐘內換好衣服
我們就很快樂的手牽手一起出門去了
到底當時是在吵啥小
讓自己哭的雙眼腫的跟青蛙一樣
林杯睡了一覺之後就想不起來了
反正全天下的情侶都是這麼北濫
我們只是其中之一北濫....


之後,我們兩個就騎著一台腳踏車
沒錯~!
是一台~~~!
很像表演特一樣~!
柴犬在前面騎我站在後面~
整個好青春的押~
事後回家赫然發現後輪竟然沒氣了
絕對不是我太胖!!!!


因為出門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
加上我一整天都沒吃沒喝~
我們就直衝我最愛的溫野菜♥

1.jpg  

以前在東京的溫野菜沒預約的話都要等一下
但是大阪不知道是大阪人不愛這味還是怎樣
根本沒等就進來了~^皿^

來溫野菜一定要點豆乳鍋的押~!
2.jpg  

還有今年2月到東京出差的時候
那時候也是吃溫野菜~
我才發現原來溫野菜現在也有小菜了耶~
而且味道還不賴低說~~
9.jpg    

點吃到飽的話,可以用380加點無酒精飲料喝到飽~
11.jpg      

讓我很開心的是
溫野菜的非酒精飲料的種類還不少
裡面我最推薦的是~黑烏龍茶~
他們還會把杯子冰過後再裝飲料
喝起來就是超HIGH的~

手工丸子也是以前沒有的~
味道很不錯壓~!!!
3.jpg  

肉類就不用講了~!
溫野菜的肉一定是好吃的~!
瞧瞧那個油脂~(口水)
4.jpg  

最後,甜點的選擇也變的比以前多了!
我選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
5.jpg  
紅豆跟冰淇淋味道都很夠
但是抹茶凍就不好吃
這其實只是透明葛切粿上抹茶粉
所以味道很詭異

餵飽肚子之後
我們又很HIGH的跑去帶了瓶氣泡紅酒
又開心的兩人騎一台單車回家了
再次強調不是我把後輪壓毀的

回家之後
因為還蠻早的
很悠閒的泡個澡之後
開始吃蛋糕了~


這次的蛋糕是柴犬從網路上定的
我看到這個陽春的包裝
本來有一種"不妙~!"的感覺
10.jpg  

還好打開之後
看起來非常的誘人~
8.jpg  
  
雖然現在草莓不是當季
所以沒有很甜~
但是整體味道很不錯~!
個人的小小意見是希望奶油可以更多一點~
不過,我是奶油魔人~顆顆
一般人應該覺得這樣就很夠了

另外,紅酒的部分~
因為我討厭喝沒有碳酸的酒
所以我們選了甘口的碳酸甜紅酒
6.jpg  

重點是它的包裝好可愛唷
有肥肥的小天使

背面的還有一個拿著肥肥手
整個命中可愛(?)少女的心

7.jpg  

喝碳酸紅酒的時候
建議大家一定要把它先冰到冷凍
讓它的溫度到一定的低溫時(不用到結凍)
味道最順口~
不過也因為它內含碳酸
所以一開封就要喝完~
不然碳酸沒了之後,喝起來會很難喝

恩,沒錯!
昨天我們兩個就乾了這罐了~哈哈哈

喝到12點左右,我們就躺在床上睡了~!!



不過,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吃這麼好了
林北後來狂拉!
吃這麼多沒胖還瘦到這次減肥裡面的最瘦紀錄

應該要開心嗎我?

 

另外,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禮物
但是因為在我家門口我懶的出去拍
等有空在拍給大家痞乓一下~顆顆

 


總之,27歲的第一天又是頭痛又是失眠
在廁所裡面大靠邀之後
還嚐盡美食美酒之後
最後又大拉瘦身~
真是酸甜苦辣皆有的一天~
希望我的27歲也是這麼精采~!!!


27歲輕熟女萬歲~!
喔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