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8年前林杯18歲剛到東京留學開始
就常常會收到這種msn訊息

<妳什麼時候回台灣?可以幫我買ooxoxoxo嗎?>

在東京留學時
我曾經因為這樣del很多所謂的msn上的代買朋友!



之後回到台灣
因為工作關係偶爾要到東京出差
這時候會出現

<妳要去東京喔~那可以順便我買ooxoxoxo嗎?>



一直到27歲的現在
我依然會遇到這種人

<妳什麼時候回台灣?我要叫你幫我買ooxoxoxo>
從詢問句進化成命令型了......


根據我多年的觀察!
這種人通常都會有以下的共通點
(1)都是近3個月內,不管在msn fb 或是其他地方,一律沒有任何聯絡的人out!去死!
(2)跟自己通常不會太熟out!甲賽!
(3)一句寒喧都沒有,直接在msn就丟出這句話out!好歹喇塞個兩句吧!
(4)真的幫對方買時,絕對不會多付妳錢的人out!真正小氣鬼是你吧!
(5)這種人通常會覺得:反正妳住在日本很方便呀!幫個忙一下,幹嘛那麼小氣out!我又不住藥妝店,不方便!!
(6)匯率一定會跟你算的很清楚,甚至可能算比較便宜out!真正小氣鬼是你吧!
(7)不管你有沒有為了幫他買東西而刷卡,絕對不會主動提想幫你出刷卡手續費out!你不懂使用者付費嗎?
(8)就算妳跟他說,台灣有賣一樣的東西!
 他會回答妳:但是日本買比較便宜壓!~out!連這種小匯差你都負擔不起!就不要堅持用日本貨!
(9)那你買了什麼時候來台北?順便幫我帶來!out!我是黑貓嗎?
(10)有時候對方會自以為體貼:在機場就有賣了~不會很麻煩拉~!out!麻不麻煩不是你決定的!
(11)這種人不會有自己在麻煩別人的感覺~
      也不會因為你幫他買,就覺得欠你人情out!
我無言了
(12)通常這種人要你買的數量,都是要你跑單幫一樣的極大數量!不會替你想到你是自己提行李箱回台!
ex:ooxx8盒 or ooxx10包out!我只能用厚顏oo來形容了

 

說真的

林杯真的很討厭這種人!!!!!!!

 


 首先,我要先說,我絕對不是個對朋友小氣的人!
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私人行程或是公司出差
我知道朋友需要或是喜歡什麼東西
朋友不需要開口,我就會自己幫忙買回來
不管是煙或是化妝品或是幫忙定飯店
特別是買東西回來,除非金額很大
否則我幾乎不會跟朋友拿錢!


因為基本上,不管怎樣幫別人買東西
認真算起來虧錢的一定是自己
畢竟還有交通費還有刷卡費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
但是,與其要跟朋友計較
那不如買來送朋友
感謝對方平常的照顧還比較有意義!

不過!
以上行為只有對自己的朋友的時候!!!

 



BUT!!!!



那種200年才連絡一次
連寒喧都免的人
就厚顏要我幫忙買東西的人
你們真的不知道

你們非常的沒有禮貌嗎?
你們給別人帶來困擾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
 

特別是我現在不是來日本觀光
我又是個無業遊民~(?)
加上日幣高漲
這次帶過來的生活費很有限
可能還比某些人去一趟東京5日遊還要少
所以,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我為什麼要幫你買?你又不給我錢!

我為什麼要幫你買!!!!!?


我覺得我最近被幫我買msn魔人稿的有點神經衰弱(不只一個人)
以前林杯都會開口罵人
但是因為這幾年修身養性
本人已經圓滑很多了
所以,幫大家找到了解決的辦法!!!


日本樂天商城
http://global.rakuten.com/group/?l-id=top_guide15

這邊有提供許多日本商品的海外寄送
包含大家很常買的藥品類小點心類的雜七雜八東西都有
重點是還有繁體中文!


我之前內分泌失調
不在日本國內的柴犬
就曾經在這裡買很多日本國內的健康食品寄到台灣給我
所以,請大家自己買吧!!!!!!!!



如果你還是很堅持
要我幫你買的話
那我就會以樂天商城的收費為基準跟大家收費囉~窩窩窩
(刷卡手續費另計唷~)

如果大家願意給偽人妻一點賺零用錢的機會的話
我還是會很感謝大家低~~~






歡迎各位貴賓光臨下單壓~
歡迎各位貴賓光臨下單壓~
 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