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紀錄拖好久
其實我本來明明是很充滿熱血的
但是因為家裡網路壞掉加上回台灣←
藉口!
所以讓我拖了快3個月了


其實這次要飆到橫濱參加2011的雷鬼祭
一切都是因為柴犬是個資深的雷鬼放
以致於我們現在的家裡不管何時.....
連睡覺前....廳的都是雷鬼樂
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
漸漸覺得有幾個歌手還蠻酷的......
maybe有一天我也會開始燙上黑人捲.....

好了扯遠了:P

今年橫濱雷鬼祭是在8/6(土)的關係
所以我跟阿柴就在8/5晚上搭了新幹線飆橫濱
當兩個酒鬼在新大阪站要搭新幹線前
當然是瘋狂的在找便利商店要買酒.....
31.jpg      

本來還很含蓄的想說
到橫濱只要兩個小時多
喝個一瓶睡一覺就好了!
誰知道酒鬼們整個喝開了...
第一瓶跟漱口水差不多一樣
兩口就喝完了


還好,日本新幹線最貼心的地方就是
它有賣酒
  27.jpg  

才讓我們開心的繼續一路喝到橫濱
真是兩個酒鬼


喔~!順便介紹一下上新幹線前
失心瘋買的便當

14.jpg  

其實味道還不錯!
但是一個要價1000日幣左右
讓我心都揪一下了.....嗚嗚
結果一路這樣吃吃喝喝的
最後根本睡都沒睡就到橫濱了

後來就到橫濱的飯店Check in
還跟阿柴以前的前輩開車去未來港溜一下
喝個咖啡快到半夜3點才回飯店睡覺
第一天就有點體力要透支感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11點出門~
前往會場的横浜スタジアム
首先先去把手中的票換成手環
19.jpg  

換票的同時
STAFF會給我們一人一袋小禮物
裡面的東西大概如下


37.jpg  

一本DM
一個揹袋
還有一片貼心的小扇子
←當天熱的要靠盃,這玩意真的救了我一命


另外,還有一個最特別的東西就是

32.jpg  

沒錯!
是垃圾袋~~!!
其實他會場有很多垃圾桶
但是避免大家亂丟垃圾
送大家一人一個垃圾袋
只要把垃圾裝在裡面
隨便拿給一個STAFF~
他們就會幫你丟了~~~!!!
怎麼這麼貼心壓

換完手環之後~
因為距離下午2點半開場還有時間
我們就跑到附近的中華街吃飯哩~

10.jpg   

自從我3年前從東京回台灣之後
就再也沒去過中華街了...
這次整個超懷念的~~~~~!!!!


一到了中華街,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
我們先衝到便利商店買了消暑用(?)的beer
之後,我跟阿柴就直衝中華街的名店
梅蘭
就是為了要吃他傳說中的飛碟炒麵...
好啦~是梅蘭炒麵

29.jpg  
但是我覺得它真的長的很像飛碟
外酥內軟~
切開之後裡面會有勾欠的海鮮料們跑出來~
整個好歡樂~好熱鬧~好好吃~

好吃到整個就覺得不虛此行了壓!!!!
雖然後來發現大阪就有分店了
還在我家附近的天王寺...靠杯勒


在梅蘭吃完飛碟炒麵之後
我們就在中華街再閒晃一下
20.jpg  

後來真的太熱了也懶的逛了
我們就買了簡單的冰檸檬水~
就直接前往會場了~~~~~~~~~

 


寫這麼久終於要進入重點了!!! 

吃飽喝足後
我跟柴犬2個人直接就到會場的
横浜スタジアム
這時候開始發現這邊充滿了泳裝辣妹
還有很多打扮很誇張的...辣妹
意外的還有森林系的....辣妹
總之,好多正咩壓~~!!
這裡是傳說中的天堂嗎?!!!!

我也知道沒圖沒真相
但是當下我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就沒拍了
我現在好懊惱壓 ~~(抱頭)


我只有找到我的照片裡有一張
隱約可以看到幾個辣妹背面的照片
請大家看照片自己幻想一下正面吧...
39.jpg

很小我知道.....(飛踢)


然後我就這樣一邊被許多正咩們迷惑著
一邊進入會場~~
雖然主辦單位有配給每個人手環
但是卻限制不准再入場
聽說去年可以再入場~~
所以聽累的話可以去中華街吃個飯再回來
也可能因為這樣會場的賣店就沒錢賺了.......
所以今年就限制不准再入場了


入場之後,我馬上就發現我最愛的SINGHA啤酒!!
原來他們是今年雷鬼祭的贊助廠商
馬上買一杯來解渴拉~
1.jpg

不過其實他一杯的量
也只是鋁罐一瓶量
但是外面頂多賣300~400日幣
這裡要賣500日幣壓壓壓壓壓壓!!!!!!!!!!!!!
我髒話都要飆出來了!
但是也不能出去外面了~
只好懷著感恩的心喝下每一口

接下來一邊喝著貴三三Beer
我跟阿柴就在自己的位置上開始等開場了
這次我們的位子其實還不賴~!
36.jpg

就在スタンドs小星星的地方~
佛羅下ㄆ存檔之後我才發現星星好小顆
你們就將就點看吧....
雖然它是スタンド,但是還是有椅子的~
而且空間還不小~
所以high的時候可以起來大扭動都沒問題
後空翻可能就有點困難了...


大約等到三點左右
終於正式開場了~~~~~!!!
但是開場之後因為不能拍照了~
所以就沒有照片了~~~!!!

當天從下午3點開始到晚上9點
多組歌手輪流上場
本來以為應該會很久~
其實一下子就到9點了~~~~
6個小時裡整個會場很像一場大型的PARTY~
全部的人都一直在喝酒~跳舞~

途中中場休息時
我還買了横浜スタジアム的名物-橘子冰

2.jpg  

這東西吃一口就上癮了
冰涼又酸甜的橘子~
為什麼只有橫濱才有賣壓!!!!!!

整個6個小時裡
中間我有唯一偷拍到一張小照片
就是台上的人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當螢光棒


21.jpg

大家都很配合壓~
瞬間整個會場變成一片燈海
真的超漂亮的
氣氛也帶到最高點了

最後,舞台後方就開始放起煙火來~~!
6小時的馬拉松式PARTY終於結束了~

我們也終於虛脫了


 

散場的時候我拍了兩張照片

30.jpg

中譯:雷鬼不是流行,而是一種文化

13.jpg

中譯:喜歡音樂的人站出來!一起合力動起來

 

會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
雷鬼祭歌手因為歌曲的台詞太過批判
向來不會出現在各大媒體或電視宣傳露出
只會在全國的各種大小的CLUB表演
甚至今年的雷鬼祭完全沒有任何一家正統派媒體前來採訪


加上近年來日本演藝圈出現了太多嘩眾的假雷鬼歌手
以至於真正致力於CLUB雷鬼文化的雷鬼祭
每年的人氣不斷的下降


於是今年,雷鬼祭特別想要傳達出自己真正的精神
所以今年的主題為Respect
也希望真正喜歡雷鬼的人可以一起來保護雷鬼祭這項傳統


參加過今年雷鬼祭之後
其實我也開始覺得雷鬼樂還蠻有趣的
最棒的地方是
不管你是不是一個資深雷鬼放
都能夠很快的進入整個音樂裡enjoy



好吧
明年我應該會再想來參加!!!

 

 

是說,這篇裡面酒精類&食物的介紹
大大的超過雷鬼祭的內容壓~
這篇應該改成
雷鬼祭之美食記錄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